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及《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53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会议室FZ227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葛茂主持会议。

  大家观看了学习视频,重温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展开了积极讨论。一致认为,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深刻总结了党委会工作的一般规律,是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出的重要批示,对各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重温这篇著作要求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面加强党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指明了方向。

  葛茂书记指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系统地阐述了党委会十二条重要工作方法,时隔半个多世纪,重温学习这一文献,对于加强和改进我们的工作仍然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各位党委委员,应该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中,深入领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具有的重要意义,并以此指导学院党委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党委的领导能力和水平。

 

计算机学院

20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