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侯伯宇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扎实推进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9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陕西省高校德育教育基地——西北大学侯伯宇先进事迹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展览馆内,大家认真聆听着讲解员对侯伯宇先生先进事迹的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书稿笔记、荣誉证书、入党志愿书以及简朴的生活用具。展览以“把一切献给祖国教育科学事业的时代先锋”为主题,展现了先生一生致力于党的教育事业,淡泊名利、诲人不倦的工作态度和爱护学生、治学严谨的高尚师德。同志们被先生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把毕生精力献给祖国的教育科学事业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侯伯宇先生用生命谱写了一个教育工作者的华丽篇章,用毕生精力诠释了教书育人的真正内涵,在工作、生活、思想上为每一名教育工作者树立了标杆。每一位教师都应该对照侯伯宇先生的先进事迹,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反思,努力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计算机学院

201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