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5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1231下午,我院2015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FZ150会议室召开,全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葛茂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王忠民院长题为《抓住机遇,努力工作,开创计算机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以及分工会主席葛茂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三个小组对大会议题进行了讨论,包括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针对我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以及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等。与会人员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改进措施,最后一致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全体人员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机遇,努力工作,不断开创计算机学院工作新局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努力奋斗!

 

 

 

                                                              计算机学院

                                                              201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