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获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冠军



 
 

(转自西邮新闻网)613日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的西安邮电大学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昌现场观看决赛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经过两周29场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冠军,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人文社科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获二、三名,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最佳精神风貌奖。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决出前8名,再采用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在半场休息时间,举行投篮比赛,每支参赛队6名队员参加,每人投篮1次,取得的投篮成绩,计入比赛总分。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灵活的跑位,流畅的进攻,顽强的防守,精准的投篮,将各种篮球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场下掌声加油呐喊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计算机学院

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