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得校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赛亚军



 
 

201610812日,我校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进行。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奋力拼搏,经过六场艰苦比赛,最终获得亚军,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每回合比赛共五场,依次为混双,男双,女双,男双,混双。小组赛三场我院分别对阵:机关一分会,通信学院分会,以及机关三分会。经过赛前技术强化训练,战术周密安排,我院代表队临场表现精彩,三连胜以小组第一出线。

淘汰赛第一场对阵继职学院分会,对方个别队员实力突出,但我们整体水平更为均衡,波澜不惊的取得了比赛胜利。紧接着进行半决赛,对手是电子学院分会,对方男队员实力很强,我们女队有一定优势,比赛形势复杂微妙。赛前综合对手历史战绩,本次表现,确定了我们的配对人选。实战我方组合敢打敢拼,展现了较高的技术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最终挺进决赛。

1012晚,长安校区体育馆气氛热烈,与机关二分会的决赛在此进行。对方连续多年蝉联冠军,男女队员中,均有我校业余顶尖球员。我们抱着拼搏的决心,学习的态度进行比赛。我方选手年轻有冲劲,对手老道且比赛经验丰富。经过几番鏖战,终因实力稍逊,我院取得年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亚军。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我院代表队成绩能实现突破,得益于近两年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院领导,工会委员都是活动积极分子。我院教工通过体育锻炼,愉悦了身心,凝聚了人心。积极锻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协调的完成。 

 

计算机学院

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