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召开2016-2017(I)期中师生座谈会



 
 

    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晚,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126举行学期中师生座谈会。与会人员包括网络工程系主任陈彦萍,学院教学督导组副组长谢晓燕,教师代表张驰、朱辉、苑庆涛,学工部张子钰、宋涛,以及网络工程系各年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围绕学习、生活和课外活动等多个方面展开,代表们发言踊跃,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感悟:(1)大四同学分享了大学4年的感受,特别提醒低年级同学应掌握的课程,如C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等;部分同学们谈了FF109实验室的新变化,以及对实验室新设备的学习兴趣;(2)三年级建议低年级同学多参加我院的各种竞赛和科技活动,通过这些第二课堂的活动,高年级同学和老师会给新生许多帮助,同时建议低年级同学多读书,多思考;(3)一年级部分同学反映对课外8学分的获得途径不明确,甚至以为只有参加社团活动这一种方法。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新生要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计算机学院的大家庭中。
    经过一个小时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理解。最后,陈彦萍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各位同学反映的情况向相关部门或教师反映,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对同学们的参与表示感谢,强调今后应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共同努力,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

                                                                                      计算机学院
                                                                                      2016.11.17
                                                                                撰稿:朱辉  审核:王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