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展望未来——我院举行创新教育学生学习、求职经验交流会



 
 

112319:30,我院于“2+2”实验室举行学生学习、求职经验交流会。嵌入式“3+1”班学生代表传授求职经验,交流学习心得。“2+2”班、卓越班以及其他专业学生参会共计90余人,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会上,“3+1”班学生张学广、徐纪光、王建刚、杨悦等同学先后介绍了应聘工作的经历、应对公司笔试与面试的技巧、应聘职位所涉及的专业课程知识范畴等内容,阐述了在校学习期间思想认识的转变过程,回答了同学们提问的各类问题。他们分别从抓专业、重实践、阔视野、宽思维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期间的经验与所得,强调一定要有坚定的目标和矢志不渝的信念,勤思考、重修养、贵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优良学风的培育和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计算机学院

2016-11-28

撰稿:文笃实   审核:葛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