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1123,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戴歆老师一行4人来到我院参观访问,交流办学经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曙燕、软件工程系主任舒新峰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举行了座谈会, 软工实验室主任孟伟君、软工系支部书记王小银、专业课老师周元哲、宋辉老师也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曙燕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特色定位和我院的实践育人、创新教育的办学理念及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定位和办学特色。舒主任重点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主要专业课教学改革的经验。应客人要求,孟伟君老师介绍了软件工程实验室建设的情况。

商学院的老师们也介绍了他们软件工程实践中一些独特的做法——产学结合“专业+公司”的人才培养模式,使我们听后也颇受启发。

会后,客人一行参观了云平台实验中心机房、软工实验室和IT实训中心,给予了很高赞誉。


 

计算机学院

2016-11-28

撰稿:孟伟君   审核:王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