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师生赴泾阳和悦丰润农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转自西邮新闻网)1124日,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0余人前往泾阳和悦丰润农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3000余亩酿酒葡萄种植基地,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和悦丰润农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寒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他说,创业初期要经过大量的调研选好创业项目,创业过程中困难与希望共存,遇到挫折时要相信自己的选择,要能吃苦,能坚持。他建议同学们把握好当前学习的时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到真本领,为毕业后顺利就业创业打好基础。随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东向张寒颁发聘书,聘请他担任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并将和悦丰润农业有限公司作为该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最后,张寒带领师生们参观了种植基地,回答了大家感兴趣的问题。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创业者的近距离接触,倾听他们的创业奋斗历程和成长体会,得到了很大的启迪和鼓舞。  

                                               

计算机学院

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