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蓝桥杯”大赛我院学生获全国二等奖



 
 

201752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第八届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赛事。本届蓝桥杯大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四万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分别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激烈角逐。个人赛设置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个竞赛科目。

蓝桥杯每年举行一届,我校从2010年第一届就参赛,屡获省级、国家级各项大奖,本届大赛我校有142名学生参加了软件类比赛,17人获得省级一等奖进入决赛。15人参加了总决赛,荣获2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和5个优秀奖。楚东方同学荣获A组二等奖,是我校历年来参加蓝桥杯的最好成绩。

 

计算机学院

2017-06-02

撰稿:周元哲、孟伟君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