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C4竞赛天梯赛获西北区二等奖



 
 

325日,经过激烈比拼,我院学生在西北工业大学C4竞赛天梯赛比赛中获西北区二等奖1和团队一等奖1项。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 Contest,简称C4CCCC分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大数据挑战赛、移动应用创新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四个科目。程序设计天梯赛采用团体制形式,每10人一队,每个高校最多派3队。每道题每个队员都正确完成,成绩才能计入团队成绩。天梯赛设珠峰争鼎、华山论剑、沧海竞舟三个组,西北赛区共有25所高校60个队伍600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我院孟伟君、周元哲老师指导20名学生组成两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该赛事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决定联合主办,并得到了网易、苹果、思科、ebay、腾讯等优秀企业的支持。

 

 

计算机学院

2017-05-25

撰稿:孟伟君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