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长春站)获铜牌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简称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主办的面向世界大学生的国际性年度赛事,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其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

2016CCPC分别在长春、合肥、杭州举办三场区域赛。长春赛站由吉林大学主办,于926-27日在长春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等90多所高校,180多支队伍参加了竞赛。

我院计科14级学生张浩然、袁子涵、干财进组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尽管高手如云,竞争激烈,我们选手顶住压力,顽强拼搏,最终喜获一枚铜牌。

 

计算机学院

2016-11-01

撰稿:孟伟君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