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届“创意杯”网页设计大赛



 
 

427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网络科技协会于西安邮电大学新校区东区教学楼FF205举办第七届“创意杯”网页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翟社平、网络工程系孙韩林、夏虹、苑庆涛、潘春华等老师参加了大赛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本次大赛还得到了甲骨文西安九州实训基地的赞助和支持。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科技与人文”,选手围绕主题进行自由创作。经过初赛选拔出十支队伍晋级决赛,最终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以及最佳人气奖和最佳新人奖各一名。

比赛开始后,主持人对本次比赛的主题及形式进行简要的概述,接着翟社平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各类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予以肯定,并对网页设计大赛近年来参赛选手的作品质量越来越高予以认可,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参加更多的比赛来锻炼自己的水平,同时也对网络科技协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比赛中,十组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演示作品,评委老师分别对各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和打分。本次大赛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涉及到AI、纳米技术、ofo共享单车、古希腊文明、中国古老艺术脸谱等。在比赛中间,主办人员在微信墙进行抽奖活动,并对幸运观众送出精美礼品。每个作品的展示都引来现场的热烈鼓掌。

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

2017-05-09

撰稿:苑庆涛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