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建档立卡学生初审工作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我院在顺利完成上学年资助工作的基础上,假期走访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落实和宣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确保精准扶贫精准到人。
    本学期伊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讲解宣传、学生申请、班级初审、辅导员再审、学院资助工作组审核的工作流程,共有151人符合建档立卡家庭初审条件,所有材料已上报学校资助中心,等待校级审核。本次初审共有151名学生,其中,2014级有23人,2015级有32人,2016级有49人,2017级有47人,男生96人,女生55人,陕西籍有131人,非陕西籍有20人。
    通过本次建档立卡初审工作,学院及时收集整理了学生第一手材料,准确掌握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原因、程度,动态调整了一批数据,切实掌握了学生及家庭的真实情况,为下一步资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我院资助专干徐晓通过主题班会为学生讲解精准扶贫政策

                                                                                     计算机学院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