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针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向,广泛动员,耐心细致,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确保学生拥有良好就业环境和就业机会。
    在分析往年就业数据以后,主要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在上学期开设的就业指导课的基础上利用年级大会、晚点名,使学生对就业新形势、就业新政策、等多方面问题有更加详细的了解;二是对于就业困难学生,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三是充分利用年级专业微信群,QQ群等方式随时发布就业信息,使学生及时掌握招聘单位的最新情况;四是对成功签约的学生进行积极宣传,促进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鼓励未就业毕业生积极落实就业岗位;五是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型招聘会,现场进行简历投递,增加学生一对一接触面试官的机会。
    据了解,目前我院已接待如中国平安壹钱包、金山软件公司西山居工作室、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访公司20余家。其中协助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的现场宣讲会,吸引了超过200名学生参加,现场十分火爆。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500余人,超过八成的学生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就业岗位。其中已经有51名学生与包括腾讯、华为在内的业内知名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计算机学院
                                                                                     201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