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春梅获评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转自西邮新闻网)6月19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公布了2018年度 “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的评选结果。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王春梅获得“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开展“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和“智慧教学之星”评选,旨在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表彰在智慧教学领域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营造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全国有56所院校和160位教师分别获得了“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和“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我校支持教师基于教育部中国大学MOOC(慕课)、学堂在线等平台开展MOOC、SPOC等试点教学改革,2016-2017学年开始试点17门次SPOC课程教学改革,2017-2018学年试点30门次MOOC、SPOC课程教学改革。2018年校级重点课程建设立项23项在线开放课程。通过新的教学方式、方法的探索,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习主动性。 

计算机学院
20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