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7月1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Fz22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程传达了7月1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包括副校长卢光跃传达的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对我校“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进行的全面总结精神。对学院“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活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及要求,一致认为: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是体现新时代高等教育“以本为本”办学特色,是大学办学基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和学院追赶超越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但解放思想永远在路上,敢于担当永远在路上。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工作和体会,表示将扎实做好我院本科教育工作,继续推进“以本为本”理念;学院“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活动是政治任务,大家应继续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追赶超越任务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取得了一定成果,但需继续锲而不舍,圆满完成全年任务,为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战略打下良好基础。

计算机学院
2018.07.13
撰稿:马素刚  审核: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