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滑文强博士获第五届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学术年会青年创新基金资助



 
 

    近日,第五届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学术年会征文录取结果正式发布,我院教师滑文强博士获本届青年创新基金论文。
    本届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学术年会由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宇航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空间工程部、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和西安市科技局主办。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是《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16个重大专项之一,为加强军民背景下高分学术研究、繁荣高分学术交流、推动高分专项建设、加速高分成果应用转化,于2018年10月17日-18日在西安组织第五届高分辨对地观测学术年会。本届年会总计录用101篇论文,其中18篇优秀论文,12篇青年创新基金论文。计算机学院教师滑文强的论文“基于邻域最小生成树的半监督极化SAR图像分类方法”获本届青年创新基金论文。

计算机学院
2018.09.30
撰稿:徐舒婷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