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简历特训



 
 

    为使学生全面了解行业态势、加深职业认知和认同、解答同学们对专业的疑问,9月20、21日,西安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资源经理李卫华女生,受邀为计算机学院2016级学生开展简历特训专题讲座。
    李卫华经理以“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为主题,主要包括就业形势、简历制作等内容。李经理首先以2018年的就业数据统计及典型案例为切入点,详细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及企业需求,然后围绕如何制作个人求职简历进行了系统讲解,提出要在排版整洁、重点突出、文字精炼的思维模式下实现自我评价、工作经历、学习经历、荣誉与成就、求职愿望等内容的有机融合。李经理的授课语言幽默风趣,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通过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系列活动,使大三学生能够认清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程序,促进在校学生正确认识自我,以就业为导向,提高综合素质。

计算机学院
2018.09.30
撰稿:徐晓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