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8年“挑战杯”培训大会



 
 

    10月11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在东区逸夫教学楼FF203教室召开了2018年“挑战杯”动员暨培训大会。会议邀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赵宁老师、计算机学院文笃石老师,“挑战杯”竞赛获奖代表郭聪同学做主题发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老师、辅导员老师、今年申报参加竞赛的团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计算机学院文笃石老师结合多年竞赛指导经验,介绍了“挑战杯”赛事参赛形式、文本写作、参赛要点、评审重点等问题,同时结合近年来“挑战杯”大赛全国金奖作品,从选题、文案到团队组建、作品提升等层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赵宁老师结合多年带领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的经历,分享了参加“挑战杯”竞赛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丰富大学人生经历,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她通过实际的案例,建议同学们选择项目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联系老师,早做准备,明确目标,积极备战。
    郭聪同学用自己的丰富经验以及参赛的亲身感受,将挑战杯项目选择等技巧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并和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老师做总结动员,她结合学风建设月活动,鼓励同学们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以竞赛为契机,刻苦钻研,潜心向学,端正态度,积极备赛,挑战自我、提升自我,营造积极向上、勇攀高峰、不断钻研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备受鼓舞,也纷纷表示要刻苦努力,完善自己的作品以及文案,积极备战挑战杯比赛!

计算机学院
2018.10.15
撰稿:宋弢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