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就业创业服务月之求职全攻略



 
 

    为加深学生职业认知和认同、解答同学们求职中的疑问,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安排,我院积极协调, 10月10日,邀请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学习及发展经理余方为计算机学院2016级网络专业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余方经理以“求职全攻略”为主题,主要包括如何写简历、面试流程等内容。他首先从简历中应该包含的重要信息,避免太花哨、文字精炼,个人经历部分有就写, 越多越好, 没有就不要作假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制作简历。讲座的第二个部门是面试流程,余老师从寒暄、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如何回答四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余方老师还从用人单位的角度讲授了如何快速获得有效的职业信息、考核重点等内容,增强了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方向性。
    此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提升了职业规划设计和就业技巧,对这个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力争把所学知识用到实处。

计算机学院
2018.10.15
撰稿:徐晓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