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安排,及时了解和解决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风进一步优化和提升。计算机学院于10月9日、10日分别召开了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新生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副书记刘柯、辅导员宋弢、宁都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就本学期以来教学内容、教学秩序、授课情况、硬件设施运行情况等方面踊跃发言。学生在充分肯定授课教师教学态度、教学内容的基础上,也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详细汇报,并与全体学生代表进入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快将学生的意见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新生座谈会加强了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的沟通,为计算机学院营造良好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计算机学院
2018.10.15
撰稿:宁都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