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春梅在学校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转自西邮新闻网)10月13日,我校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前后历时5个月,全校152名参赛教师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和术科组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校级决赛三个阶段,最终23名教师进入校级决赛。
    23名参赛教师进行了现场课堂教学展示,大赛评审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案设计、说课、课堂教学、现场答辩等各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确定了比赛名次。最终,计算机学院王春梅、经济与管理学院田巧娣获一等奖;电子工程学院戢小亮,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单洁、杨辉,计算机学院黄茹、王小银获得二等奖;数字艺术学院谢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金蓉,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向卫,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吉利萍,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晶芳、李圳,外国语学院史前前获得三等奖;计算机学院贾阳、贺炎、刘淑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胡明娣、张文波,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晓姣,现代邮政学院周雪艳,理学院徐永刚,电子工程学院黄东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课堂教学创新方面的积极尝试,旨在引导广大教师有效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合理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创新实践,实现课堂教学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让学生成为课堂教学的参与者,让教师成为学生学习的引导者,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目的。

计算机学院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