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1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东区逸夫教学楼FZ15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彭程主持会议。
    彭程首先宣读了校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
    大会听取了院长王忠民题为《适应新形势,实现新超越,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实现学院工作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学院报告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建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了2019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详细分析了学院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及工作重点,要求全院教职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学院2019年中心工作。
    分工会主席彭程作了分工会报告,并就分组审议、讨论主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代表分成3个小组,充分行使民主权力,对大会议题进行讨论,提出一系列建议和改进措施。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努力奋斗。
    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分工会报告,形成了大会决议。


计算机学院
2019.01.17
撰稿:王倩  审核: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