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座谈会



 
 

    (转自西邮新闻网)3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长安校区FZ227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座谈会,院长王忠民、副院长翟社平参加会议。陕西省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教师王春梅老师围绕“如何进行课堂设计”主题与学院20余位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春梅老师围绕教学课堂教学创新、信息化教学工具使用、课程教学组织与设计等方面分享了课堂教学经验。王春梅老师建议,实验课程设计应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导向,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创新闭环教学模式,引领课堂教学改革,充分激发学生们的课堂积极性,提升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王忠民要求广大青年教师认真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教风,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成绩。翟社平对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会人员围绕青年教师发展、课堂教学组织管理、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计算机学院
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