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腾讯游戏洽谈校企合作



 
 

    3月15日上午,腾讯游戏技术运营部刘栖铜总经理等一行4人来我校计算机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贾明远、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副院长陈彦萍、副书记刘柯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贾明远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沿革和发展的现状,并对腾讯公司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计算机学院和腾讯游戏公司以此次共建联合实验室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的特色优势,在网络运维、大数据分析及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广大教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刘栖铜介绍了腾讯游戏公司的基本情况,对西邮毕业生在公司中的表现给予肯定,表示将与学校学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开展师生、科研合作、技术交流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探寻校企新的人才培养模式。陈彦萍分别从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就涉及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刘栖铜一行参观了我校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李晓戈演示了互联网数据知识图谱和智能搜索系统并汇报了和腾讯合作的科研课题的进展情况;潘晓英讲解了医学大数据目前和国内外著名医疗机构的合作内容及取得的重要成果;牛晓晨详细展示了工业大数据方向近期在异构网络融合和多源数据处理方面的研究内容。随后,刘栖铜一行参观了计算机学院Linux兴趣小组,移动应用开发等创新创业实验室。期间还举行了腾讯游戏暑期实习生现场招聘会。

计算机学院
2019.03.22
撰稿:宁都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