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赴国(境)外或港澳台地区访学交流会



 
 

    为了使我院学生更好的了解赴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学习的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内容和访学生活,5月16日中午,学院举办了访学交流会。
    交流会特别邀请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敏老师、“香港大学人工智能项目”访学回校的优秀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陈非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陈志崝、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马子明)、我院对访学交流项目感兴趣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会上,周敏老师详细解读了我校访学的项目类型及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应当抓住有利时机“走出去”,开拓国际视野,积极提升自我,为将来的发展打好基础。访学回校的优秀学生根据其亲身经历,与同学们介绍了项目课程的内容与安排,分享了在香港中文大学等著名学府参观的见闻和感触。与会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彦萍,副书记刘珂,学工部张子宇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访学经验交流会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向追赶超越聚焦发力。


周敏老师解读我校访学项目及政策


访学回校的优秀学生分享学习体会

计算机学院
2019.05.17
撰稿:宁都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