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ACM-I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获奖



 
 

    2019年5月18日至19日,2019年ACM-ICPC全国邀请赛(西安),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50所高校的363支队伍参加了这次大赛。
    我校共派出6支队伍参赛。队员们发挥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精神,赛出了我校的风格。其中计科1706杨晨磊、计科1707黄文丰、通工1714张天泰组成的“糖糖真好吃(I like candy)”队和计科17级的唐阳、牛淑敏、薛雨晴组成的“达拉崩吧(Variant)”两队脱颖而出,各获得一枚铜牌。这些队员都是通过一院一赛的ACM校赛选拔出来的,其他18级的新队员是首次参赛,虽然没获奖,但也收获很大,为后续的区域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ACM)发起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ICPC)是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目前已发展到全球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的三千多大学参与,被称为信息届的奥林匹克赛。

计算机学院
2019.05.27
撰稿:孟伟君 周元哲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