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7届陕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奖



 
 

    2019年6月2日,陕西省第7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我省高校的110支队伍参加了这次大赛。
    我院ACM集训队共派出8支队伍参赛。其中计科1707黄文丰、计科1706杨晨磊、通工1714张天泰组成的“糖糖真好吃”队和计科17级的唐阳、牛淑敏、薛雨晴组成的“达拉崩吧”队脱颖而出,获得银牌。通工17级的刘嘉诚、信息17级金驰、通工18级高浚哲组成的“多线程滚筒AC机”队获得铜牌。
    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ACM)发起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ICPC)是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目前已发展到全球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的三千多所大学参与,被称为信息届的奥林匹克赛。
    我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2009年成立了软件科技协会,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软件类竞赛。软协下设的ACM集训队一直在努力训练和发展壮大,参赛成绩也越来越好。这次获得两银一铜也是我校参加省赛的最好成绩,刷新了历史纪录。教练和队员们也大受鼓舞,继续努力训练,提高水平,迎接下半年举行的亚洲区域赛,为我院我校争取新的荣誉。

计算机学院
2019.06.04
撰稿:孟伟君 周元哲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