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硬件科技协会举办纳新活动



 
 

    近日,计算机硬件科技协会在东区FF403教室成功举办2019年纳新宣讲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翟社平和硬件协会指导教师邢高峰、董梁、王晓婕、杨锐等老师出席,100多名来自全校各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19:00正式开始,董梁老师对参会嘉宾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宣布纳新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翟社平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硬件科技协会,加强自己硬件开发能力,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活动,为自己大学生活增砖添瓦。接下来硬件协会指导教师董梁老师对计算机硬件科技协会的概况,主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准备加入硬件协会的候选人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最后硬件协会的成员王晨做了32位MIPS 五级流水线CPU的展示和讲解,成员薛聪聪现场演示了基于FPGA的多功能避障小车,余政现场发放了笔试试题,并通知了面试时间和地点,整个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
2019.07.05
撰稿:邢高峰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