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西邮杯”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



 
 

    计算机学院举办的第十届“西邮杯”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于6月初启动,并在学生中开始宣传,历经一个月,大赛获得圆满成功。本次大赛得到了计算机学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指导老师和各位同学的积极踊跃参加。初赛时,大赛组委会共收到455位学生的参赛程序,经过选拔,最后确定了94位学生进入现场编程决赛环节,并于6月28日进行了现场编程竞赛。竞赛开始前,大赛组委会负责人给同学们介绍了“西邮杯”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比赛规则,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更多的比赛锻炼自己。
    参与本次大赛的学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的黄昊、软件工程专业的贺禹超等11位同学获得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李兆龙、网络工程专业的陈培旺等26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的林思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贺简薇等2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另外还有26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本次大赛组委会对大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


决赛学生与赛场的评委老师


现场编程竞赛现场

计算机学院
2019.07.10
撰稿:孟彩霞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