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门课程获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和教辅资源立项建设



 
 

    6月28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公布了《2019年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在线讲座和教辅资源立项建设名单》,全国高校共有77门课程通过专家评审立项建设。我校六门课程获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和教辅资源立项建设,其中计算机学院孙家泽老师的《数据挖掘经典算法案例》,舒新峰老师的《通用剧院票务管理系统》两门课程入选。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和教辅资源建设项目”是由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评选,旨在更好的推进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提高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近年来,我校切实加强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通过自建与外引相结合的方式,不断丰富各类课程资源,进一步推进教与学模式变革,努力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


计算机学院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