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南大学罗军舟教授来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7月19日下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南大学罗军舟教授来我院交流学科评估工作。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副院长翟社平、陈彦萍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首先,陈彦萍分别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的基本情况、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以及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罗军舟教授审阅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相关材料、研究生相关管理制度等,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科建设、教师培养、科研项目情况,提出了中肯评价和宝贵建议。最后,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对罗军舟教授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科建设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未来会持续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大力促进我院计算机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通过座谈,交流了意见,开阔了思路。大家一致认为,要推进我院的学科建设,需要长期持续的思考与研究,未来将进一步做好顶层规划,凝练学科特色,激发创新活力,助推学科稳步发展。



计算机学院
2019.07.23
撰稿:宁都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