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评审结果近期揭晓,我院派出5个参赛队,最终5个队伍全部获奖。由贺炎、刘军指导的陈和、李科汕、王越参赛队获省级一等奖;由邢高峰、董良指导的薛聪聪、晁准星、白鑫琛参赛队获省级二等奖;由文笃石指导的黄超、王宇祥、高宇玥参赛队获省级二等奖;由刘军、尚小林指导的高嘉两、贾少雄、郭冰洋参赛队获省级三等奖;由王文浪指导的韩晓璇、赵帅、马阳君参赛队获省级三等奖。  
    本次比赛,师生们精心准备、刻苦备战。赛前成立了大赛教练组,以老带新,年轻教师在指导学生备战、比赛的同时学习老教师指导竞赛的丰富经验,在实战中提高业务素质。各参赛队员不畏酷暑、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经过8月7日至10日的四天三夜的鏖战,顺利提交作品。
    这项比赛是参赛队员综合能力的全面较量,参赛队员既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也要有很强的动手实践能力,更要具备心理上强大的承受能力。我院对学生的第二课堂十分重视,长期以来坚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努力培养和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达到高水平应用人才培养的目的。

计算机学院
2019.09.01
撰稿:文笃石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