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转自西邮新闻网)9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部署安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学校巡回指导组第四组联络员张青平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彭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深入基层,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扎扎实实把本次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做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就创新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计算机学院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