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在2019年“三创”挑战赛中获奖



 
 

    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评审结果近期揭晓,我院由朱辉老师指导的网络工程系强国民、郭祥宇、李博文、鲁天浩、王瑞等五名同学组成参赛队” 图书推荐服务商”,参赛题目为《书键》,获得国家级二等奖。
    本届赛事自2019年2月始,至2019年8月20日比赛终,由西安邮电大学承办陕西省内赛,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全国决赛。在学校、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指导老师耐心指导和辅助下、队伍成员通力协作和精心准备下,该题目历经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分别获得:校赛特等奖、省赛一等奖和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获奖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视程度。通过这项比赛不仅是参赛队员创新和创业精神的考量,更是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的竞赛。计算机学院长期以来坚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努力培养和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达到高水平应用人才培养的目的。

计算机学院
2019.09.26
撰稿:朱辉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