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的要求,加强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管理,提高培养质量,按照校研究生院关于2017级硕士论文的工作进度安排,我院在10月24日对计算机学科2017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此次随机抽取15%的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们向检查小组逐一汇报了目前已完成的研究工作、拟完成的研究工作、如期完成整个论文工作的可能性、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后期工作计划。检查小组就论文主要内容的完成情况和完成质量、论文在理论或方法上的突破和创新之处、论文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对学生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目的在于及时发现问题,督促和引导学生学位论文撰写的顺利进行。经过本次中期检查,研究生们的学位论文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有效得为后续硕士研究生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计算机学院
2019.10.25
撰稿:宁都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