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多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为做好学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赴多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10月14日至27日,学院导师马力、孟彩霞、曹小鹏、许学斌分四组前往兰州文理学院、山西农业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和西安文理学院开展现场宣讲。
    宣讲会上,四组导师分别向到会同学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学科概况和研究生培养,重点解读了学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政策、招生规模以及奖助体系等方面内容,同时对学院重点实验室科研方向、师资力量以及实验平台、研究生招生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引起了广大考生的高度关注。宣讲期间,发放了研究生招生宣传资料,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计算机学院通过“走出去”、“面对面”的宣讲形式,宣传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平台优势,为保障学院的优质研究生生源提供了坚实基础。


马力教授赴兰州文理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孟彩霞教授赴山西农业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曹小鹏教授赴兰州工业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许学斌博士赴西安文理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计算机学院
2019.10.30
撰稿:宁都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