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网络科技协会2019年纳新宣讲会



 
 

    2019年11月11日晚,计算机学院网络科技协会在东区教学楼FF207教室举行了2019年纳新宣讲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翟社平、协会指导老师苑庆涛、潘春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宣讲会吸引了我校150多名在校学生参加,其中大部分为我院大一新生。当日晚上19点30分纳新宣讲会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首先,翟社平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创新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加各协会,锻炼自我,提升专业技能,为今后更好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协会现任会长康佳豪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四个技术小组的组长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小组的主要学习方向。协会负责人邀请已经毕业和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分享学习经验,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最后纳新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纳新宣讲会,达到了宣传网络科技协会,让更多低年级同学了解协会、加入协会的目的,也为我院低年级学生增加了更多与高年级学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计算机学院
2019.11.20
撰稿:苑庆涛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