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大远指导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转自西邮新闻网)12月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郑大远全程参加会议进行指导。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彭程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总结认识、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从锤炼班子改革创新能力、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做细做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强化学科专业平衡发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个方面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班子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彭程、王忠民、翟社平、陈彦萍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郑大远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体现了以问题为导向的整体要求,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他从学习教育上求真、检视问题上求深、整改落实上求实、基层党建上求细等四个方面对学院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围绕中心工作,扭住问题不放,抓好整改落实,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整改全过程,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凝聚力量,同心同德,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推进学院发展。
    彭程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下功夫解决学院发展瓶颈问题,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计算机学院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