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刘军一行来我院调研



 
 

    12月5日下午,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政策法规处处长秦国强、数据标准与应用处处长李博师、数据产业处处长曹康、办公室主任苏涛一行来我院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西邮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处理研究中心,院长王忠民从科研方向、科研项目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对研究中心目前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还详细了解研究中心在工业大数据、互联网大数据和健康与医疗大数据目前的发展情况。
    刘军表示,西邮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拥有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等专业的科研团队,为全国各知名IT行业与通讯运营单位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并在工业大数据、医疗大数据和科技大数据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及成果应用。市大数据局将努力搭建高校和企业的合作平台,让高校的科研成果与知识技能得以最大转化和落地。也希望西邮能够更多更深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计算机学院
2019.12.11
撰稿:宁都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