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



 
 

    12月20日,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在东区教学楼FZ227会议室举行。评审专家组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西北工业大学周兴社教授主持。
    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忠民教授对各位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忠民简要介绍了本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总体情况、前期准备工作和评审标准等。  
    随后,专家组评阅了项目申报材料,针对选题与实验室重点研究方向的结合程度、研究方案合理性、创新性和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最后,《分数阶彩色图像矩及机器学习模式下的精密图像检测关键技术研究》等4个项目获得本年度开放基金资助。
    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的设立,促进了学术交流,有利于更好发挥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平台作用,促进学科发展。

计算机学院
2019.12.23
撰稿:宁都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