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周兴社教授来我院指导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12月2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周兴社教授来我院指导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院长王忠民主持会议,我院拟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参加会议。
    各项目负责老师从项目选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关键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周兴社教授从内容要求、科研问题的选择、内容和方法、实践创新、申请书的整体把握等方面,与老师一一交流,做到精雕细琢、反复推敲,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帮助老师更好地梳理研究思路并完善申请书,为进一步凝练研究课题,提高基金申报书的质量指明了方向。
    王忠民院长对周兴社教授莅临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表示感谢,并指出周教授的报告对基金项目选题、创新点及关键问题凝练等都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理清思路,抓紧时间认真撰写,反复修改,尽快形成高质量的申请书。



计算机学院
2019.12.23
撰稿:宁都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