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部署会



 
 

    2020年1月15日下午3:30,计算机学院在东区FZ227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及部署会。教学副院长翟社平主持,院长王忠民、计科、网络专业负责人和认证工作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翟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重点工作,对工程教育培训会议的新要求进行说明并分析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面临的新形势。翟院长希望两个专业以核心课程建设为抓手,完善面向产出的课程评价机制,并在课程评价中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体现持续改进的思想。王院长做了补充,强调两个专业负责人要担起责任,做出详细的工作方案。尤其是各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要组织团队教师进行讨论,对整个年级的课程进行达成分析,纵向对比,持续改进。
    会后,学院邀请了上海树维、西安启光、鹏迪三家公司对各自研发的工程教育认证智能管理平台做了讲解,希望能够达成合作,减轻我院教师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量,提升工作效率。





计算机学院
2020.01.15
撰稿:杨荣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