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督导网络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院线上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提升本科教学质量。4月2日晚召开了学院教学督导网络工作会议。会议由翟社平副院长主持,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督导组所有成员一起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本科在线教学自查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随后,教学督导组组长孟彩霞总结了开学前5周的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各位督导成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督导体会及意见建议。
    结合本学期开展的线上督导工作及省校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翟社平要求下一步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应紧密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与工程教育认证要求相结合,通过督导工作保证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督导组成员应开阔思路,根据日常督导工作,积极探索具有专业特色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督导报告;二、与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相结合,主要督导青年教师及新进博士的教学水平的提升;三、现阶段重点督导非直播形式课堂授课教学质量。
    此次督导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进一步促进我院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计算机学院
2020.04.03
撰稿:杨荣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