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大远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4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副校长郑大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4月2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相关视频,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以及陕西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进行深入交流。

    郑大远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为学院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基础上,重点围绕“抗疫情、稳就业”两项重点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做细做实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年度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线上线下相结合,带领全院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行动自觉,全力以赴追赶超越。

2020.04.30
(转自:西邮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