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2019-2020(2)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0年5月12号下午,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组织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陈皓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孟彩霞老师和几位教师代表,以及来自计算机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十余位学生代表。
    会议首先由陈皓老师介绍了基础教学部所负责相关课程的情况,接着多位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在线学习的状况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反应基本适应在线教学的形式,而且对于C语言以及数据库等课程来说,在线教学更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丰富学习形式,在线作业和讨论也更有助于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此外,与会教师和学士代表也就课堂互动形式和电子教材的使用模式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交流了网课教与学过程中各自的收获和经验,虽然是在线会议,但气氛依然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师生之间积极互动。
    最后,陈皓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以便了解同学们的问题和困难,对在线教学过程和内容进行持续改进。

计算机学院
2020.05.13
撰稿:陈皓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