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门课程获得陕西高校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认定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高校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认定结果,经各高校推荐、专家遴选,陕西省教育厅共认定61门课程教学案例为陕西高校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张新教授的《电子电路与系统基础》和计算机学院陈莉君教授团队的《操作系统》两门课程获得认定。
    疫情期间,我校坚持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制定教学方案并全力实施,广大教师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组织在线教学课程,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推进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不断提升线上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总结推广在线教学中涌现出的好的经验做法,持续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的改革,推动学校现代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改革创新。以典型案例为榜样,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紧紧抓住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将价值引领、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0.06.09
(转自:西邮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