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软件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2019年参加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经过学校自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全国高校共有402个专业通过认证,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名列其中,这是我校第三个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认证时效为6年(2020年1月至2025年12月)。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我国高校全面深化工程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推进“新工科”建设的重要抓手。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不断优化顶层设计,出台了系列文件,健全认证工作机制,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通力协作、精心准备,保障了认证工作顺利开展。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承“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稳步推动其他相关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20.07.02
(转自:西邮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