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7月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围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彭程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等篇章。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本次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弄懂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细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结合学院2020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紧盯学院专业认证、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以真抓实干、务实担当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2020.07.16
(转自:西邮新闻网)